最新发布

首页  公告

第六期“做中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即将开始

发布人:栏目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6]

       为了促进一线科学教师的专业发展,2012年以来,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的支持下,“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与江苏汉博教育培训中心先后开展了5期“做中学”高级研修项目。来自英国、瑞典的国际科学教育专家通过一个一个探究活动实例,深化了大家对探究式科学教育的认识。如何从探究式科学教育中挖掘学生的创造力与多样性?如何结合工业背景下开展科学探究?如何将数学带入科学探究的课堂?相信对参加过往年高端研修项目的老师来说还记忆犹新。

     

      什么?!没有参加过往年的培训活动?还是对一些科学概念无从下手?那么,机会来了,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和江苏汉博教育培训中心为大家带来了今年的大福利——第六期“做中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即将开始!

    

      本次研修将于2015年6月9日-13日在东南大学举办,届时将邀请美国科学教育专家Hubert Dyasi教授和英国科学教育专家Derek Bell教授,以及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东南大学)叶兆宁副主任为您深度解读“围绕科学与技术概念的教学”。

 

会务组联系人:李媛、王亚男

联系电话:025-83793422

电子邮件:handsbrain@163.com

报到地点:南京市太平北路134号,东南大学文园宾馆。

                                   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东南大学)

                                                                                               江苏汉博教育培训中心